八、極品小說《藏三寶》

前些日子,介紹過范穩的《藏巴拉》,稱為極的說。當時曾過,一個,寫一本像這樣的說來,已經不枉了「」這個稱號。所,范穩的一部新,手後沒有急,為很難再有驚喜的。這種當的法,差點造終生遺憾——若是在那幾個月,突「不假年」,未讀這本新,錯過了這本極品說,真會「甚麼不甚麼目」了!

范穩先生的這本新,同樣是西藏背景,程度,超越《藏巴拉》,行文流暢詭異,西藏的許神魔鬼怪的傳說,發揮淋漓盡致。須知那些怪誕不經,來荒謬極,絕對經不最淺現代實科學驗證的妖魔鬼怪,他們不思議的行動,卻正是藏人的信仰。在我們來笑極的,對藏人來說,卻是神聖極,比生命更重。

這種外人不易了解的獨特信仰,深入藏人骨髓中,為他們生命中的基因,說通過了對神魔的描述,巧妙藏人的現實生活結合在一,一點不覺突兀。一面是全荒誕的神魔,一面是活生生的現實,竟在讀的時候,完全不覺有衝突,渾一體,構說的程度,達了……不是很會形容,是在的時候,不知說了少遍:發瘟!

《藏三寶》,范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金瓶梅學目录+书签九、《歷史的天空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