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、好看的,不合理

了陶傑的文章,才知電影《神探伽俐略》是改編東野圭吾的說。沒有電影,了說,很仔細,的是台灣的翻譯本: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,東野圭吾著,劉子倩譯,獨步文化版。這本書是極暢銷的推理說,改編電影,極受歡迎。在原著中(譯本)並沒有有哪個人叫「伽俐略」的,所無法將說電影聯繫在一。在這裏,談說,不涉及電影。

說極,情節變化,人物格顯,有令人拍案叫絕處,堪稱近兩年來過的最的日本推理說。說寫一個智慧極高人物A,因失意殺,在投繯瞬間,鄰居女人拍門,意外救了他一命,此暗戀鄰居。那女子意外殺了前夫,A設計幫掩飾,說情節由此展開,過程探員鬥智,精采萬分。

其中最主部分,是說A為了掩飾,另外又殺了一人,做了量工,誤導警探,為女人製造了完的不在場證據,令女人脫罪。說,使讀者忘了那死前夫的屍體了何處,最後才簡單代,處理掉了,處理很,無人發覺屍體處理,無人發覺,查不女人身,A做這些,已經足夠,為甚麼還佈置那麼,引警探查女子,再設法令女子脫罪?整件,全屬沒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錢塘蘇小小目录+书签十三、《紅太陽的隕落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