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、《紅太陽的隕落》

《紅太陽的隕落》,辛子陵著,書坊版。這本書有一個副題:「千秋功罪毛澤東」,兩巨冊,估計百餘萬字,說的全是毛澤東這個人有關的。

寫毛澤東這個人的書極,最近讀的有張戎著的《鮮為人知的故》,資料,真憑實據揭穿了許被製造來的歷史謊言,值一讀再讀。

這一本寫毛澤東,是寫毛澤東在建國後的行為,從借批判電影《武訓傳》開始,一個接一個的運動,清算鬥爭他清除的人,高崗饒漱石羅長子賀鬍子彭將軍劉主席周總理林副帥……一個接一個他一幹革命打江山,生入死數十載的同志,在他的陰謀詭計被整死的經過。

這些過程,全有精密的佈局,巧妙的運,被他利者的配合(被他的計謀蒙在鼓裏),一步一步,獵物進入陷阱,任由他肆意宰割,這些過程,比說更精采。許現代史的疑點,在這部書中,一條線貫穿來,讀了此書,才恍悟:原來此!

書中所記述,毛澤東這個人為了達他的目的,格凶殘冷酷,手段毒辣陰險,令人不寒慄,再恐怖的恐怖說比不。讀這部書,絕無有悶場虞,從頭尾,若是對現代史有認識,來更加觸目驚。

全書在者的評議並不,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好看的,不合理目录+书签十四、從香蕉說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