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寫.官場  一、貪官外傳

這是一個貪官的故。故十分情節豐富,足夠四五十集電視劇。故主角,是原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王振忠。

王,一九五三年生在福州,二十歲當公安,官運甚佳,最後當了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長。這官說不,是卻是肥缺,夠供他搜刮。王斂財的方法一,是車輛他指定的車房進行安全檢查,收費中,他抽取若干,檢查就一定通過,這條財路,倒胡姓男子掌握了全國飛機場的安全檢查有異曲同工妙。

還有許其他途徑斂財,有了錢,包養八個情婦,兩個二奶。(情婦二奶不知有何不同,原資料沒有說明。)

這個官位,勢力不,於是副局長還包攬江湖恩怨,面解決。當,沒白吃的午餐,解決有酬勞。

在解決江湖恩怨中,副局長甚至殺人,殺了人後,還安排死者拒捕,所被槍殺,甚至還論功行賞,暗無日,謂至於極點了!

這副局長王振忠,極局長徐聰榮喜愛。徐局長號稱「福州首富」。公安局長稱首富,真是「中國特色」極,實屬曠世未有奇。

由於槍殺件牽涉了,王副受調查,他早已有逃跑的打算,有「警花」稱的廈門學藝術系身的二奶,已準備了國護照,所帶了一千萬金,逃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鹹濕小說目录+书签二、造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