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暗無天日

「背後深層次原因是甕安縣在礦產資源開發、移民安置、建築拆遷等工中,侵犯群眾利益的情屢有發生,在處置這些矛盾糾紛群體件過程中,一些幹部風粗暴,工方法簡單,甚至隨意動警力,他們工不為,不位,一,就公安機關推一線,群眾意見很,不但導致幹群關係緊張,且促使警民關係緊張。」

這段話,是中國共產黨貴州省委員會書記石宗源在老百姓造反後說的,絕非「黑社會分子」的煽動。

說極其輕描淡寫。但就算是輕描淡寫,已經足夠描寫那種老百姓在暗無日的境況中的情景了。

老百姓遭的欺壓,是真正的暗無日,絕對的有冤無處訴,公安機關是政權的重組部分,一有,公安機關就被推一線,鎮壓老百姓。這就是全世界在電視窺絕部分的畫面,豈止是貴州省,整個國此:量武器裝備精良的公安武警,面對赤手空拳的老百姓,老百姓一律被稱為「黑社會分子」或「暴民」,便公安機關任撲殺,公安機關全國一整體,一個寧靜的縣份,一,一子就調集幾千公安來對付,全國究竟有少公安在時刻待命對付老百姓?

石書記一句:「一些幹部風粗暴」,不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造反目录+书签四、永遠的貪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