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永遠的貪官

貪官,古今中外,皆不免。在中國,是非常有傳統的。「千為官為財」,「三年清知府,十萬雪花銀」,在《官場現形記》一書中,更借書中人的口,說赤的實情:「當官的息,總比做生意些」。

由此知,杜絕貪官,絕無,最最,做少一些,貪別太太太難,別讓不貪的官沒有生存的空間,已經是吉了。這就是今中國貪官橫行的恐怖情況老百姓最卑微的期盼。

不久前,在四川震災區,有貪官公侵吞救災物資,被老百姓抓個正著,一位婦女聲表示:「平時你們貪污,不管了,這種時期,你們還……」這代表了老百姓的寬容無奈。

或許,正是這種寬容無奈,才縱容了量貪官為所為,但老百姓做甚麼?聚在一,還沒有行動,就被當黑社會分子了!

中國現在貪官橫行,已了甚麼程度?實在難形容,任何歷來諷刺貪官現象的說,不及今情形的千分一。鍾祖康說「中國比說更離奇」,一點不錯。隨便舉一例,有「中國食品城」稱的河南省漯河市,九一九五年的市委書記王有傑,被查的受賄六百萬人民幣,不明來歷財產九百萬,判了死緩。繼任者程三昌,專賣國有企業,老百姓稱他「程賣光」。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暗無天日目录+书签五、官員起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