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官員起落

中國的政治舞台,幾千年來,詭異莫名。的一個官,昨還官威十足,今就綁赴刑場了。所此怪誕,是因為官員的任命,全由最高統治者來決定的緣故。這最高統治者古稱皇帝,現稱五花八門,但本質不變。其不變的本質是:他的權力不來人民的給予,是從武力攫取,所軍警在手,就隨所,官員升降,由他獨裁。

現代史,最有意思的官員落,當推鄧平的三三落。鄧平毛澤東的治國理念有分歧,毛是最高領導人,一次又一次將鄧打。鄧在逆境中,保待時機。鄧的保行動,堪稱是官場絕學,幾乎在絕境中,己保護來,甚至不惜向當時「主席的一條狗」。將丈夫屈伸的本領發揮淋漓盡致,終於等了機會,才發揮。他在官場落,並不是他犯了甚麼錯,是不合領導意,所,落了又,不算是詭異最。

近來,一個官員的落,卻列入世界奇聞。一個官,因為處理疫情不當被免職,免職後,調個部門,官位不變,過不久,官位不降反升,又過不久,再度因犯錯被免職,所犯錯,一次質雖有分別,但有他負責任處,且均涉及人命。

其實,一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永遠的貪官目录+书签六、果然是個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