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、果然是個屁

涉嫌非禮十一歲女孩的中國共產黨深圳海局黨組書記林嘉祥,在發後留了不少千古流傳的名言。其中一句是:「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啊!」

林書記口中的「你們這些人」,指的是女孩長及當時指責他的人,是普通中國人民。林書記在說這話的時候,聲勢洶洶,姿態極勇,有錄影為證。

聽林書記中國人民當屁,雖知應該聽共產黨的話,是不不疑惑:偉的毛主席不是說過「有人民才創造歷史」嗎?人民算個屁,屁怎麼創造歷史呢?

將疑問擱置,別的新聞,新疆塔城市委原副書記呂篤功,伙同四個官員(有官銜,當是共產黨員)非法使槍支打獵,將在田裏勞動的兩夫妻當野豬打,結果一死一重傷。後,五人商量找人替罪,不功,呂篤功書記被判四年,其餘四人,緩刑。

覺那是誤殺,倒算判了刑,又別的:重慶七旬老翁髮廊嫖娼猝死。頗具刺激。髮廊老闆牟仁坤怕,將屍體拋棄在荒郊,發,「侮辱屍體」罪,判八年。

至此,恍悟:殺人傷人,四年,侮辱屍體,八年,老百姓人命不屍體,這「算個屁」的形容,恰當極。

再說那林書記,公安說他是酒後言行不當,是他己倒是承認了的,他的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官員起落目录+书签七、風調雨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