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官字兩個口

俗語說:官字兩個口。那意思是講,官說話,比老百姓聲音。你老百姓,一個口,人官,兩個口,當講話來,又又聲,一比較,老百姓的聲音就弱了。

官,兩個口,其實不打緊,別說兩個口,就算十個,老百姓還有一個口,那就還官說官的,百姓說百姓的:官的口,老百姓人,老百姓聲音不一定輸給官。

果,有官有口,老百姓沒有口了,那就變了有官說,沒有民說了。

像四川震引發的學校校舍「豆腐渣工程」件,舉國老百姓,尤其是災區百姓,說查,徹查。是官開口了,副省長,有夠的官,說:不存在豆腐渣工程的問題。百姓不服,開口,卻沒有口了,變有口開不了了,硬開,就捉將官裏拷打了,就犯洩漏國機密罪了。官說怎樣就怎樣了,當,就暗無日了。且,這暗無日遮蔽的,不是一方災民,是全民,形了全民的災難。所,老百姓必須有口開,說話,有說話的權,那就是言論由,言論由是一切由母,沒有言論由,不會有其他由。四川蒙難學生的長,無法追究他們子弟就學的學校這樣倒塌法,在災場跪是沒有的,連開口的權沒有了,當官怎麼說,就怎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風調雨順目录+书签吾寫.國土  一、敬請崛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