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寫.國土  一、敬請崛起

中日對東海油氣田達共同開發協議,網一片「賣國」聲,不是謾罵,許聲討,有根有據,還有許海圖,證明那確是賣國行為。

在這件,人民似乎比當權者更愛國,時間彷彿回了當年袁世凱日本簽「二十一條」那時候一樣,很是古怪。有網的意見說袁世凱當時,還公佈了「二十一條」的內容,這次中日「共同開發」,詳細內容何,人民一無所知,云云。

網意見,來當權者是不會重視的,胡主席曾網網友流,當不會在網甚麼反對意見。真鬧太不像樣,封了網即,實,已經有「保釣網」因為太過於保護國利益被封掉了。封了有反對聲音的網,耳際一片歌舞昇平,諧極,笑來。

說「賣國」,最的一筆還神秘,那是中國北方的疆土,有幾十個台灣那麼,前幾年,簽了約,永遠歸俄國了。提的人不,詳細內容何,沒有一個中國老百姓知,當權人行使「人民賦予的權力」,就這樣賣掉,或者,送掉了。

釣魚台這樣的島保,北方片疆土沒人理,現象怪,無與倫比。

又忍不住指,「保釣」的這個「保」字,不通極,東西在你手裏,人來搶,這才保住。現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官字兩個口目录+书签二、保獨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