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獨島和釣魚台島

忍不住又比較獨島釣魚台島,這兩個島,其實是汪洋海中的幾塊石頭已,來,真的沒有甚麼不了。

先說釣魚台島,中國北方歸了俄國的那一片土來比,更是微不足至於極點。是既一再宣稱那是中國領土,且斬釘截鐵說過,國領土,一寸不讓。這樣說的時候,氣壯山河,任誰聽了,熱血沸騰。更且據報,新中國立後,就開始強,今,已經強無匹,是世界級的巨人了。那麼,為甚麼日本堂皇佔領了釣魚台島,侵略了中國領土,擁有各種強力量的中國,會像是根本不見?

雖民間迭有運動,無奈老百姓手中沒有一槍一彈,侵略者卻有飛機軍艦,眼睜睜侵略者耀武揚威,被侵略國連接近本國領土在所不!

這種又號稱強,又不打擊侵略者的滑稽情形,果在球此一單,那當不至於太難,還打打馬虎眼,混蒙過。惜世難盡人意,偏偏又有一個情形完全一樣的獨島!

韓國,全世界,是一個國,並無崛迹象,軍力量,哈哈,中國比?笑死人了!是,韓國卻確確實實保衛了己國的領土,不但民間保,國力量強勢動,國總理率隊,登獨島,向全世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保獨英雄目录+书签四、中國總理巡邊方式芻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