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中國總理巡邊方式芻議

日前,曾斗膽泣血哀懇中國總理效法國韓國總理,巡視本國疆土,向全世界宣示主權,達驅逐佔領國土的侵略者目的。後來一,十分惶恐,草民竟愛國,倡議維護國領土完整,是不是會被視「刁民」?「刁民」是被「硬對付」的!於是情惴惴焉。

不過國興亡匹夫有責,就算被當刁民,似乎不應臨難苟免,再者,有良策,供參考,是有此芻議:芻議一點,是請總理在巡視邊疆,登釣魚台島時,必須千萬千萬注意安全!

由於中國領土釣魚台島,目前完全在侵略者的控制,接近尚且不,遑論登島,所必須有萬全準備,重點在於所帶隨員必須個個勇敢堅定,有與敵鬥爭的豐富經驗,且先聲奪人,務求有甫一海,佔有中國領土倭賊,就望風披靡,動退後十二海外!

適當人選,中國極,那個首創「硬對付」刁民的不知甚麼官,貌相威嚴,曾見他力斥記者,雖力未必拔山,氣卻確蓋世,傍於總理側,誰曰不宜?

保衛人員,則非北京公安馬不。他們的英勇,最近全世界,倭人欺善怕惡,一北京公安,不屎滾尿流者幾稀!

真防萬一,帶在海殺警察的兇手楊佳,許他雙手帶刀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獨島和釣魚台島目录+书签五、將中國分裂成二十七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