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將中國分裂成二十七國

鼓吹藏獨、疆獨、台獨,全是殺頭的罪,在有了那個甚麼反分裂法後,更加不了,別說有實際行動,連說不說。就算有人說,絕對不會有發表的機會。不信,寫一篇鼓吹疆獨的文章試試,是不是在中華公開發表,誰是有這個耐,一定向他叩頭。

學古德明先生的春秋筆法:這是新中國的現象,在舊中國,不是這樣的。

一九二〇年九月三日,《公報》,有人公開發表他的主張:「我是反對中華民國的,我是主張湖南共國的。」

不止此,這位仁兄還提了具體的方案:「二十二個行省三特區兩蕃,合共二十七個方,最分為二十七國。」

通篇文章引經據典,廣論世界局勢,雄辯滔滔,證明人類發展趨勢,就是「分裂」,所,結論是最將中國分裂二十七個國。其中「兩蕃」不知是不是指西藏新疆?就算不是,二十七個從中國分裂的國中,必包括西藏、新疆台灣在內。這篇文章,算是主張鼓吹藏獨、疆獨、台獨的先知先覺,那時候,鼓吹藏獨、疆獨、台獨,不知是否有罪,但至少有《公報》敢發表這樣的文章。

這文章的者是誰?坐不改名行不改姓,姓毛名澤東。

對了,就是那位偉的毛澤東(其他銜頭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中國總理巡邊方式芻議目录+书签六、此其時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