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國土大出讓

前些日子,中國海監船在中國領土釣魚島附近海域巡航,入侵該區的日本艦隻竟企圖干擾,干擾不果,後還悍提抗議,抗議被中國外部嚴詞駁斥。

件這時為止,算正常,,後來卻現了不正常的發展。不正常的發展一,是中國外部在嚴詞駁斥了日本的侵略行為後,沒有任何實際行動來捍衛國領土,依對釣魚島不設防。所,導致不正常發展二的發生:日本的入侵行動升級,派戰鬥力強的軍艦「巡航」釣魚島附近海域。

對這種荒唐的、公的侵略,中國的反應,還是外部發言人的發言,簡直是世界奇觀。

很是由於中國領土被侵,有外部發言人發言這一招來應付,給人透了,所,中國南海疆土,就有菲律賓,立法掠奪,後果最是外部發言人抗議已(像還沒有抗議),來蒙混過關的機會頗高。

中國老百姓或許會耽:中國方雖,像這樣東被侵略了一些,南又被吞掉一些,長久,何了啊!其實放,那些島嶼,又,算了甚麼!在中國東北方,由不平等條約被俄國搶的土,達一百六十萬平方公。中華人民共國立,國主席毛澤東一時間宣布廢除一切不平等條約。香港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此其時矣目录+书签八、最大的賣國行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