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

偉的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平的名言: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。這句話告訴人一個理:講是沒有的,不論講麼聽,麼慷慨激昂,沒有,有的是怎麼做,怎麼實踐。

舉例說明,會舉一點的例子,像保衛國領土完整,光提抗議,求侵略者慎言,是重複聲明國領土一寸不失,說一句粗俗點的話:有個屁!侵略者一,你翻來覆,就是那幾花拳繡腿,非但沒有任何殺傷力,反倒娛樂豐富,一面哈哈笑,一面寸進尺,加緊侵略步伐。儘管一再聲明的全是百分百真理,若是沒有實踐證明,就當你是在演春晚的滑稽戲。人總理巡視南海島嶼,宣示主權了,總理忙著網做戲。人海軍增加實力,佔領釣魚島了,海軍揚威海外,為對付海盜,對侵略領土的敵軍視不見,不實踐驗證一海軍實力強的實。

從南北的一些島,或許微不足,那就乾脆宣布放棄算了,侵略者「諧」一,那比一再演嚴正聲明沒有行動的笑劇。

從所有官方的宣傳來,國的強已了難形容的步,連金融海嘯,全球遭殃,唯一若無其,在海嘯中遨遊,比周伯通海中騎鯊魚更逍遙的國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最大的賣國行為目录+书签十、懷念一九二〇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