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浣熊

據說是四十一年來最早現的颱風,風名「浣熊」。

浣熊是極有趣極愛的動物,果不曾有過被牠們將你的名種金魚或錦鯉池中撈來,咬兩口就拋在,望死魚哭無淚的經歷,浣熊就會更愛更有趣。

浣熊的模樣愛,有點像熊貓,卻來更機靈滑頭,動敏捷,一子集體行動。在舊金山居住時,就有浣熊一,共七口,長期來動客,因為後庭有一魚池,池中有魚。

浣熊不但愛吃魚,愛水,書中記載,牠取了食物後,習慣先找了水,洗一洗才進食,這習慣當不會是為了講究衛生,「浣熊」名,卻由此來。

書中還載,其鮮食。在北洲,果唐人餐廳說有果子狸供應,閣又一嘗野味的話,那就保證進入閣腹中的,就是浣熊。

浣熊比貓些,絕不怕人,牠們在後院搗亂,見了人,會聚攏來,人牠們,牠們人。不怕光,拿強烈電筒照,照樣目光灼灼望人,毫無退縮意,彷彿在說:這裏本來是我們的方,你們來幹甚麼?

的確,在人類沒有開始聚居前,河山,確是牠們活動的所在,牠們當無法認清當的形勢,所,一有機會,牠們進入屋子,同進入草叢一般。

浣熊的前爪十分發達,有同手指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吾寫.趣事  一、打狗棒兒目录+书签三、世事的詭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