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世事的詭異

世界的,有時十分詭異。其詭異的程度,絕對超乎像。

隨意的一例,是:一個女人不懷孕,即冇仔生,在正常的社會中,很平常,極難像會因此影響歷史。但是在特殊的情形,譬說,專制皇權時代,就夠改寫歷史。漢朝,是中國歷史的「盛世」,中國歷史與比擬的,抵有今日的紅朝了。

漢初,一個女子叫阿嬌(陳阿嬌),了皇後,十年不育。皇帝本來極鍾愛,築金屋藏來,但是沒有生育,導致了皇帝的外遇,這外遇是一個公主中的歌女,身低微,但被皇帝中後,生了子女,就了皇。

皇帝換皇,本來是尋常。是這個歌女,卻有一個極了不的弟弟,本來是公主府中的馬奴(有說是馬伕,但有資格跟在馬後,位應該比馬伕還低。)

這了不的弟弟,姓衛名青,對了,就是率軍敗匈奴的征虜將軍衛青。

這真是詭異極的歷史契機,若不是他姐姐被皇帝中,他的軍才,當沒有機會展露,匈奴凶悍無比的侵略會造甚麼樣的歷史結果,誰知?

情延展這一步,陳阿嬌女士的不育,就使匈奴人六畜無牧草,婦女無顏色了。

情還在延展,衛青的外甥,竟是另一個軍才,十六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浣熊目录+书签四、兩種流行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