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雞同鴨講

俗話說「雞同鴨講」,是指因為使的語言不同,所,怎麼說不一塊兒,無法溝通。別為有使不同的語言,才會有這樣的情形現,就算使的語言相同,有因為對同一句話,同一個名詞的認知不同,產生怎麼說不一塊,怎麼無法溝通的情形。

這種情形,不但有,且還很普遍,例說「司法」,對這個名詞,由於認知的不同,理解就截相反。

至少有兩種不同的認知。有一方認為,「司法」獨立,不受政府管轄,行其,按法律行,行政命令,軍力量不干涉,干涉司法,是一種罪惡。

是,另有一方卻認為,「司法」是國專政機器的一部分,國機器由黨開動專政,司法經義受黨的控制,一切黨的利益為主,「司法」是專政的工具。兩方的認知,是此不同,此相反,己的認知當是最正確的理。

所,當一方根據己的認知,提了「司法政府互相支持」類的提議,提者由於他的認知,一點不會覺有甚麼不對。是持另一種認知的人,卻一聽就聽了的不對頭,立刻指、抗議。

本來是兩種完全相反的觀念,硬據說是「人類歷史創舉」並置於「一國」中,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曹操和蔣幹目录+书签九、小船不宜重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