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、打麻將

國人喜打麻將,無分南北,人不論東西,喜歡。它是極方面引人入勝的競爭遊戲,需參加者運智力來取勝;它有一定程度的運動量,聽說是孕婦的最佳運動;在打麻將的時候,閒談,十分雍容;最重的優點,是在這遊戲的過程中,充滿了不測的因素。

坐在桌旁的四個遊戲參加者,沒有人知己一來會拿一副甚麼樣的牌,完全不知這副牌會有甚麼樣的發展。它開始很,是卻毫無進展,直結束,不過爾爾。開始很壞,是進展順利,應手,結果令人不相信,絕非開始時所料及。這不過是其中的兩種情形,真正的狀況,千變萬化,不是文字所盡述。

這種情形,略一,就知像極了人生!

任何人,在生的時候,面對的就是完全的不測,沒有人知一個嬰兒將來會何發展,人的發展雖不測,卻又人的格,隱約有關,最終還是決定於不測的因素。其中似有理又無理,很是深奧。這遊戲蒙國人深喜,足證國人智慧。

打了近七十年麻將,有兩副奇牌,一說。一副十三,河中打的牌不足十隻即已叫胡,十三飛。當時哈哈笑,攤開牌來,聲言人打不,胡摸。為是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知道不知道目录+书签十二、再說牌如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