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、講錯話

人,一定有講錯話的時候。人,一生講少話?講錯話的次數,一定很,講錯了話,最的處理方法是甚麼?是立刻認錯。這「立刻」兩字,十分重,就是說,認錯的時間,離講錯話的時間愈近愈。認錯:對不,剛才講錯了,不應該那麼說。

人人會講錯話,立刻認錯,將說錯話對己造的傷害盡減輕。是的,當一個人講錯話的時候,傷害他人,是最的受害人,一定是他己。所,立刻認錯,是救的唯一法門。

,是指講錯話的人,己知講錯了話的情形論。在很情形,講錯話的人,是不知己講錯了話的,情形就比較複雜了。

首先,這人有沒有真正的朋友,有,朋友會告訴他:你說錯了!他或接受,或不接受。若沒有身邊的人告訴他,公眾輿論,同樣,當他接受或不接受,一切後續發生的情,當由他己負責。其實最的方法,還是認錯。

若堅決不肯認錯,或根本認為己沒有錯,己說對,錯的是他人,抱這種充滿信的態度,不是不。或許,真有這種情形在:這種情形,已經不屬於「講錯話」的範疇,進入了意見不同爭。在不同意見的爭論中,對、錯,沒有明顯的標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大樹(二)目录+书签十六、賊喊捉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