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萬里無雲封二先生

說冤路窄,馬仔在山的路,遇了曾被他欺騙過的那個男人,追著打死他,恰又有一個中年人,一個馬仔認識的,是木屋區住客的蔡伯,一山來。

中年人攔住了那男人,那男人馬仔的為,一五一十,向那中年人說了一遍,中年人聽雙眉牽動,神情驚訝,問馬仔:「是真的?」

根據馬仔往的經驗,在這樣的情形,在人的面前,最是說謊,甚麼不承認。是,那一次,他不知為了甚麼,或許那就叫「福至靈」,他睜著眼,點了點頭:「是,他說對!」

馬仔承認做過這些,但他的眼神,一望知,絕不是悔過知錯,是十分意。

那中年人哈哈笑了來,笑歡暢極,轉頭向蔡伯:「這孩子,是遇了師兄,那還了?」

蔡伯長嘆一聲:「我注意這孩子很久了,他那一身筋骨,給你遇,不了!」

中年人盯著馬仔,馬仔瞪著中年人,並沒有孩子的畏怯。

那男人焦躁來:「你是這鬼沒關係,快讓開,非痛打他一頓不!」

那中年人笑來:「沒有關係?太有關係了,老三,是不是?」

被稱老三的蔡伯,卻愁眉苦臉,嘆了一聲:「二哥,我真是沒有關係,這孩子有他己的路,我們何必管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精瘦的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