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發自地獄的淒厲叫聲

卻說暮色更濃,奔在前面的馬仔疾野兔,跟在後面的封二先生感慨萬千。他們兩個人,本來年紀懸殊,位一一,根本風馬牛不相及,是,偶的一個機緣,卻他們拉在一,再分不開。

這或許就是命運!

馬仔那時,還不知己的命運,已開始了決定的變化,他是擔著他的母親——雖對他來說,根本不知甚麼是母愛。對他來說,母親更的時候,是一個發臭味的物體。

但是,母子間,畢竟有著某種十分奇妙的聯繫。當他的靈,知己的母親「情形不妙」時,他已經知是怎麼一回了!

在這前,他已經很瞭解過「死亡」是怎麼一口,雖對一個六歲的孩子來說,再聰明難真正瞭解,是他記蔡伯對他說的話:「孩子,對你母親來說,死,是解脫,不會再有任何痛苦,不會給賣白粉的人喝罵,不會沒有白粉就痛苦打滾。對來說,死是最的了!」

馬仔著蔡伯的話,已經來了木屋的門口。別的木屋雖殘破,但總還有門,這間木屋,連門沒有,放了一隻破木箱在門口,防止野狗闖進。

馬仔躍過了木箱,進入了木屋,在一堆破爛的硬紙皮,乎意料外,他的母親,竟不是躺著,是半坐著。屋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萬里無雲封二先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