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金老實真老實

卻說馬仔世來,他的身體從來未曾接觸過一樣叫「床」的東西,這一晚,他卻攤手攤腳睡在一張床,一覺醒來,已經色亮,他一骨碌從床翻身來,有兩個女孩子在門口,探頭探腦他。一時間,他不發生了甚麼,等定過神來,才昨,己有了奇遇,拜了兩個師父,有了一個師姐,一個師妹,身在一座花園洋房中!

,他更記,昨曾種了三份錢,應該連夜掘來的,不過今再掘不緊,這兩個女孩傻頭傻腦,根本不知們已經受騙了!

一馬仔醒來,那兩個女孩子——還記們的名字嗎?的叫諸弟,的叫王燕,就一叫了來:「那麼遲才醒!」

諸弟加了一句:「廚房吃早餐!」

馬仔覺肚子咕咕一陣叫,是他還是先叫:「放一泡水再吃!」

從浴室來,走進廚房,一桌的早餐,馬仔發一歡呼聲,立刻撲向前,雙手左右落,忙個不已,狼吞虎嚥來。王燕笑著,諸弟嘆了一聲:「別急,全是你的,愛吃少是少!」

馬仔從有一頓沒一頓,所養了一個像駱駝一樣的本——一子吃很很,後慢慢消化,一餐飽的後,三幾不吃。

這時,雖諸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發自地獄的淒厲叫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