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兩種人

卻說江湖三奇人,「真老實」金老實,「隻手遮」蔡伯,「萬無雲」封二先生,在閉路電視,從頭尾,觀了馬仔的戲後,金老實替馬仔取了名字,單名一個「扁」字,他的姓加來,就是一個「騙」字。

後,三個人來陽光明媚的花園中,其時,馬扁正從樹來,拍著雙手,一副意洋洋的神情。

諸弟王燕兩人,「洗手」回來,神情尷尬,不住在衣服擦著雙手。

兩個女孩子先叫:「二師父,三師父!」

馬扁跟著叫,封二先生指著金老實:「叫師父!」

兩個女孩子立刻叫了,馬扁側著頭,打量著金老實,一那副老實樣子,他就皺了皺眉。

咦,不對啊,孩子是騙人的專,年紀,騙人的花樣就層不窮,見了老實樣子的人,應該很高興才是,怎麼會不高興呢?

一點沒有不對,正因為孩子他精於騙人,所他知,騙滑頭滑腦的人容易,因為他先存了騙你的。老實人,尤其是真正的老實人,卻最難騙——任你說花亂墜,老實人總不動。所騙術再精通,無武,恰合了一句俗語:「老鼠拉龜,無處手。」

所,馬扁了金老實,就皺眉。這時,他中最佩服的是二師父,所,他在不情不願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金老實真老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