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讓他選擇

卻說在國東部,麻省費城,雪紛飛,屋內卻溫暖春,馬扁王燕久別重逢,外歸來,馬扁替王燕除了衣後,在王燕身後,伸手環抱了王燕的纖腰,雙手,掌貼在的腰腹間。

王燕所穿的是絲質的露肩晚服,馬扁的掌,感的體溫,兩人的體溫,通過掌,正迅速融合為一。

王燕的呼吸有點急促,反手來摟馬扁的頭,馬扁比高,的雙手,恰扳住了馬扁的頭,這就令的背部,馬扁的身子,貼更緊。

且,由於雙手高舉,及伸向後面,令飽滿的脯,更加突,低的晚服,有掩飾不住勢。肌膚賽雪,時又從腴白中,透一陣淡淡的緋紅色來,再加一陣陣幽幽的女兒體香,馬扁的雙手分開,一向,一向,緩緩移動。

王燕先是低著頭,這時,仰頭來,雙頰酡紅——不單是由於剛才喝了酒,因為這時,馬扁的一隻手,已感的跳,速度遠超過正常。

雙眼水汪汪,眼珠中,有著說不的情意。

馬扁在這種情景中,飲醇醪,他知,今晚,是他王燕間的決定一晚,日後何再安排,那是日後的了。所,馬扁王燕抱更緊。王燕在這時候,忽嘆了一聲:「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齊人之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