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天下第一難題

卻說一年前在法國,諸弟王燕這兩個朋友,為了解決古來,人類間最難解決的問題,了一個辦法,是「讓他選擇」。

甚麼叫「讓他選擇」呢?

馬扁不是定了決「一箭雙鵰」嗎?馬扁的脾氣,們知——決定了的,勇往直前,不達目的誓不甘休。

這樣格的人,己給己訂了準則:許功,不許失敗。那麼,兩個麗的女孩子——又有甚麼方法使馬扁在們兩個中選擇一個呢?

這一切,馬扁全不知情——有在馬扁全不知情的情形,們的計劃,才實行。

當時,又經過了一陣相當時間的沉默,約是三五分鐘。這三五分鐘,果有旁觀者的話,一定會感那是動人極的情景。

們才浴罷,又由於了們的計劃,全身呈現由於興奮產生的鮮紅色,飽滿的脯,溝中,不知是沒有抹乾的水珠,還是由於熾熱滲來的汗珠,晶瑩閃耀。

果觀察細一些,還,由於們的呼吸急促,脯伏,所水珠在輕輕顫動。,們的玉腿就呈現一種肌緊張,使雙腿緊靠在一。

那是充滿了綺思的少女的典型形態,就算是一個普通的少女,在這樣的狀態,會變動人至,何況們是十分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讓他選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