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、王燕之死

卻說馬扁鐵定了腸,一箭雙鵰,同時諸弟王燕這兩個青梅竹馬的朋友一弄手,卻始終不一個行通的辦法來。

兩個女孩子,發過誓假他選擇了另外一個,剩一個不是削髮為尼,就是說殺。馬扁眼前最的難題是,就是他此刻改變主意,一個,另外一個會因他的抉擇,落悲慘場!

他究竟應該何是?

為了這件,馬扁特走請教他的師父金老實,誰知金老實給他的答覆卻是:他己辦法!

有兩點,是馬扁肯定的。一,諸弟王燕他的體的決慾望,會比他兩女的體為高。這一點,從王燕諸弟主動挑逗馬扁證明,是毫無疑問的。

就是說,對於這件,兩女比他更急切,因為,們有強的競爭對手,就是對方!對於馬扁來說,假他其中任何一人,是絕無困難的。

所,現時馬扁手最的皇牌,便是他己!

二點,就是在往後的日子,他們這三個青梅竹馬的朋友,一定會爾虞我詐,盡種種欺騙的手段,來達己的目的。

馬扁、諸弟王燕三人是這樣色極的人物,三個人知對方一定會盡種種欺騙手段來達目的,一方面提防被騙,另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天下第一難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