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——中世紀貴族的床事

耶穌生於伯利恆的馬槽裡,古埃及人的床同鳥巢、馬槽般,是草梗或是麥梗所堆的。

實,中世紀的床並不是那麼的進步,十字軍東征從阿拉伯帶回有蓋的床,更是所喜愛的戰利品,這種床是在粗糙的皮革加一些草梗或是麥梗罷了。

十字軍東征從阿拉伯帶回來的床,被稱為「十字軍床」,在歐洲非常流行。因為這種床蓋放來,在裡面做什麼「」,旁人無法一窺究竟,從此床為製造愛情的方。

,中世紀一般貴族的床,床頭板椅背般高高的,貴族就倚靠在床頭板坐著般睡覺。為了預防被敵人暗殺、攻擊,一整晚床邊會點著燈。

我們現代人的觀點來,凡爾賽等各王公貴族的床,怎麼覺尺寸了點兒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情愛中世紀  宮廷之愛——騎士與貴婦的情慾世界目录+书签聖馬拉奇——令人毛骨悚然的預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