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馬拉奇——令人毛骨悚然的預言

距今千年前的中世紀歐洲,因為人們的不安恐懼,使整個社會陷入一種莫名的恐慌。聖經的預言及人們對「千年至福」的期待,讓許人深深相信西元一○○○年一月一日凌晨零點,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刻。

幸運的,世界並沒有因此消失,平安無的度過西元一○○○年,一百五十年後,歐洲社會又開始瀰漫著詭異預言。這就是十二世紀聖馬拉奇的「教宗預言」,比法國著名的諾斯特拉達姆斯的預言還早四百年。

此後八百年間,因為戰爭等災人禍,使歐洲瀕臨滅亡的危機。每當生死存亡的時刻,人們就會聖馬拉奇的教宗預言,使生活中時時刻刻充滿著恐懼。

的確,這個預言書八百年前就已經明確的預知未來,聖馬拉奇的「教宗預言」總計一百一十二篇,從十二世紀一六六任羅馬教宗西勒斯丁二世開始,總共預言一百一十二位教宗。目前為止一百一十篇的「教宗預言」完全命中,真是令人不禁毛骨悚。我們無法知馬拉奇什麼方法來預知未來,數研究專推測,是他與身俱來的預知力,及使卡巴拉秘法、靈媒暗示法等方式。

那麼,現在就來舉幾個聖馬拉奇「教宗預言」的例子。

首先,關於「色雷斯會的牡狼」的預言,指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床——中世紀貴族的床事目录+书签聖遺物——十字軍的人氣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