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遺物——十字軍的人氣商品

中世紀流行崇拜聖人,創造奇蹟的人當聖人景仰,甚至祭祀一些與聖人有關聯的物品,這些東西我們稱為「聖遺物」。聖遺物中又聖人的遺體最受歡迎,所沒有聖人在墓園中安眠。人們為了保管聖人的功德,將聖人的遺物佔為己有。

最初是教會、修院將聖人的遺物,聖XX教會、聖XX修院的名稱,讓祭祀。後來,祭祀聖人的遺物了一種風潮,所將真正的聖遺物拿手,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。

人們對十字軍的狂熱,據說是因為這股聖遺物熱潮。聖遺物了人氣商品,漸漸的庶民手。今,有基督教誕生耶路撒冷尋找。

在耶路撒冷發現掛著十字架的山丘,或者是埋葬遺體的洞窟,就會被視為聖。於是就在聖,就是基督復活的方蓋了教會,甚至絡繹不絕的人觀光團般遠從歐洲來朝聖。

十字軍開始的時候正是「聖遺物狂熱」「耶路撒冷朝聖熱潮」的高峰時期,為了聖遺物,參加戰爭的人接踵來。不參加戰役的人,會找門路向十字軍士兵一些聖遺物。就這樣透過十字軍,無數的聖遺物從東方來了西方世界。例:基督十字架的碎片、基督擦汗的毛巾、最後的晚餐中所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聖馬拉奇——令人毛骨悚然的預言目录+书签獵殺魔女——女人的妒忌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