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殺魔女——女人的妒忌心

獵殺魔女行動席捲十六世紀的歐洲,這些被指為魔女的人,其實是村裡屈指數的女,及金女。

女、金女通常是村裡引人注目、被其他女人排斥、沒有同朋友的人,但是們通常很受男人歡迎,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男人。們總是被男人的甜言蜜語高捧在,從數男追求者中,千挑萬選的選己所喜歡的男人。

其他的女人見此景象,並不覺有趣,為何有那個女人討男人喜歡呢?為何有那個女人生活此幸福滿?果沒有那個女人,那個男人早就是我的了……。

魔女同《亂世佳人》女主角郝思嘉般麗動人,圍繞在身邊的男人蒼蠅般趕趕不走,這一切總是讓平凡女子妒忌與憎恨。因為此,男人口數比較少的村莊,受歡迎的女更是受的排擠。

「那個女人是誘惑男人的壞女人」、「莫非是披著人皮、專門誘惑男人的魔女」等流言,就這樣漸漸在的村莊裡傳開。正巧碰村子裡流行怪病,農物因霜害損失,人們就會在這個時候責怪他人,「是那個女人惹的禍」,箭靶一致對準魔女。

就是說,獵捕魔女其實是女人對比己優秀的女所設的圈套,說是女人與女人間淒慘的戰爭。

擔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聖遺物——十字軍的人氣商品目录+书签初夜權——領主的專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