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室的超能力——穩定政權的奇蹟

傳說中世紀的法國英國國王,會使奇蹟為人民治病,他們的超力說是這兩個國王室政權穩定發展的重因素。

雖說奇蹟手治病,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病治癒,有對頸部結核淋巴腺炎這種病症是有效的。即使此,國王手放病患身,後在病痛處畫個十字就醫病,因此還是會引騷動,百姓紛紛從四面八方來找國王治病。

國王並不是一開始就有這種超力,聽說在國王領受聖油,及參加教會的彌撒後,他的超力才會發生效果。

「那是迷信啦!」雖不相信的人總是冷眼旁觀,但是當時數民眾依相信奇蹟,因為國王不負眾望為百姓治病卻是個不爭的實。

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奇蹟,所十二世紀後的法國、英國王室才勉強維持王室的合法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夜權——領主的專利目录+书签孩童的使命———穿著天使的衣服抽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