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世紀的都市——死屍遍地

中世紀的歐洲市,是由高聳的圍牆所築的。

在這個戰爭、掠奪的時代,唯有住在城牆裡才保有由與平。

中世紀的市為了迎接商人、旅客的訪,所城門會在早、晚的固定時間開關,方便在白進行商業貿易等易行為。

城門正前方有座吊橋,無論晝夜有士兵守,城門右邊有個高聳的十字架,城門前有個山丘,山丘有個斷頭台。

殺人、放火、打架等破壞市秩序者將處死,或是處斷手、斷腳的酷刑,這些死屍就了斷頭台的木乃伊。

有時城門邊還有被弓箭貫穿的腦袋,及斷手、斷腳的死屍,真是令人慘不忍睹。

據說中世紀歐洲市權威很,市法中明文規定:「外人在己的市與人衝突,即使那個外人是你親人,你不幫他,果有人吃裡扒外,將被處流放的刑罰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城堡——一點都不浪漫目录+书签性愛——在白天的戶外進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