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——在白天的戶外進行

中世紀通常是許人擠在一張床睡覺,並沒有所謂的個人房。

更衣就寢時,為了怕別人瞧見,是先床後躲在棉被裡換衣服。早床時,是在被窩裡先換衣服才床的。

所謂的墊被是麻袋裡放一些麥梗,所謂的棉被則是縫幾塊破布已,人窩在棉被裡,縮著腳、彎著腰、曲著身體睡覺。

晚吹熄蠟燭後,躺在床睡覺,不是在夜晚的床,是在白晝的戶外進行。與其他人同擠一張床,且還有跳蚤的騷擾,這樣的床怎麼樣讓人感覺很不舒適。與其其他人、跳蚤同床,不在白晝的戶外比較舒適,且麥田裡人煙稀少辦。一般老百姓的房子,直十七世紀才有所謂的個人房。

十六世紀前的男女愛圖,是描繪裡的愛畫面,十七世紀後的愛圖,才漸漸變有傢俱的房間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世紀的都市——死屍遍地目录+书签避難所——罪犯的安全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