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難所——罪犯的安全區

為了防止罪犯由外入侵園,歐洲人的房子門鎖是設計在裡面,由內開鎖保身安全。

中世紀的日耳曼,是保護身安全的場所,無論犯了什麼罪,逃回己的,就不會在己裡被逮捕,所說是一個很的避難所。

當時沒有像現在一樣有警察,所無論發生什麼情,被害人族員必須己追捕嫌犯。雖有法院,但是經常等不法庭開庭,原告就已經「解決」了現行犯。

抓不嫌犯本人時,通常會轉向嫌犯人報仇。果你不殺了人,你的人就必須時時刻刻擔仇報復。嫌犯平安無活法院開庭,那才奇怪呢!

被追殺的嫌犯,通常會逃避難所,除了外,森林、原野、墓園等方是的避難所。森林、原野雖不擋風遮雨,但是至少讓疲憊的人稍休息。

例,嫌犯逃田裡,追捕者不立刻手,必須給嫌犯約吃一個麵包的時間喘息。此另類的怪法律,是當時明文規定的喔!

眼就追手,嫌犯將身的帽子、鞋子丟進避難所,那麼算是安全進入避難所。宛孩童的遊戲,捉迷藏一般的法條,確確實實是當時明文規定的法律。

即使此,避難所並非永無限期。每隔兩週開庭一次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性愛——在白天的戶外進行目录+书签蘇阿維城——殘酷的殺人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