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阿維城——殘酷的殺人塔

北義利的名門望族史卡拉族的康格蘭德.史卡拉於一三二九年突世,繼承業的姪兒馬斯提諾二世為了調查伯父的死因,處暗中察訪,於是了這樣的情報:

蘇阿維城的城主歐魯提諾.史卡拉為了當史卡拉族的領導者,毒殺了康格蘭德。

決替伯父報仇的馬斯提諾二世,某一來了蘇阿維城拜訪歐魯提諾。

那個時候馬斯提諾令人戰慄的「殺人裝置」,感非常的訝異。這個殺人裝置被設置在蘇阿維城裡的主塔內,塔的內部是個空洞,往洞裡,內壁的方擺放了許尖刀,更往,塔底同樣設置了許尖刀。

就是說,掉塔裡的人一定會被這些尖銳的刀劍所刺穿,這些尖刀身的一塊一塊切來。

那個夜晚一直著何報仇的馬斯提諾,了一個怕的報仇方式,那就是歐魯提諾從處刑塔往推……。

二早,馬斯提諾再一次懇求歐魯提諾帶他處刑塔,歐魯提諾竟連隨從沒帶,就再帶他參觀。

馬斯提諾裝著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,望著塔裡說:「喂!那些掛在刀的東西是什麼啊?」歐魯提諾訝異的答:「哪個啊?」正拉吊環轉身離時,馬斯提諾絆住了歐魯提諾的腳,讓歐魯提諾倒吊在殺人塔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避難所——罪犯的安全區目录+书签凡爾賽宮——條件惡劣的名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