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慶典——路易十六伉儷出席

歷史一次舉行巴黎慶典的點是戰神廣場,因此使戰神廣場聲名噪。一七九○年七月十四日,全國各盛慶祝襲擊巴士底監獄三週年,全國各的國民衛隊,每兩百人就有一人代表席。

當日約有三十萬人聚集在戰神廣場,歡欣鼓舞的慶祝著,其中有八十歲的老兵,走了兩個時的路程,老遠來參加巴黎慶典。

戰神廣場設置了許台,台中央的座位放置了許代表波旁族的金百合徽章,台的四面八方設置了許階梯。

早十點鳴砲,首先是國民議會的委員們,接著是各縣及巴黎各區的代表入場,至於從全國各來的國民衛隊,他們的行列則是綿延不絕……。

觀禮來賓熱烈掌聲歡迎路易十六與瑪麗王場……。

法國革命本來應被處死的國王與王,竟共同攜手參加一次的巴黎慶典?

實,路易十六夫婦在法國革命後四年,就是一七九三年才被處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育嬰——如同虐待目录+书签第二章 華麗的時尚  裙箍——華服下的刑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