貞操帶——內在美的禁忌

又被稱為「維納斯帶」的殘忍工具貞操帶,是忌妒強的中世紀男為了防範妻子外遇所發明的。

貞操帶的腰圍部分採極富彈的金屬所製的,為了保衛女重部位的部分,則有木板、金屬、象牙、骨頭等製材質。另外,為了讓穿戴的女方便廁,在中央的板子開了一個孔,孔洞的四周還安裝著銳器,無論誰企圖將手指放進,必定被傷慘不忍睹。

貞操帶附有一個非常牢固的鎖,有丈夫擁有鑰匙,當丈夫參加戰役或遠行時,會將貞操帶鎖後才放的門遠行。

貞操帶本質是一種輕視女的工具,且長期穿戴貞操帶更是相當不衛生,洗澡的時候應該何等等,是讓人擔的問題。

在中歐的某個村莊,曾陸續挖掘許棺木,木棺早已隨著時間的逝腐壞,但棺木裡穿戴華麗的貴婦木乃伊,昂貴的衣裳一旦接觸空氣,隨即就風化了,華服唯一沒有損壞的卻是十公分的貞操帶,緊緊圍繞著死者的骨盤,面還有精的雕刻。

這應該是丈夫在貴婦人死後,將的屍體圍貞操帶,在妻子死後還擔的貞操,忌妒強烈的男人啊!不過換句話說,死了還讓丈夫此忌妒,是麼有魅力的女子啊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華麗的時尚  裙箍——華服下的刑具目录+书签髮型——頭上頂著一座庭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