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褲——肇始於騎馬運動

法國女開始穿著內褲的風氣始於文藝復興時代,凱薩琳.麥奇從義利嫁法國,了亨利二世王,間接帶動了法國女穿著內褲的風潮。

法國當時的女習慣側身騎馬,對己靈活的雙腳十分信的,卻是跨坐的方式騎馬。

左腳蹬在馬蹬,右腳彎曲著靠在馬鞍的前方,非常英姿煥發的騎馬方式。

此一來當縱馬奔馳的時候,旁人從裙縫中隱約那迷人的雙腳。男士們相當喜歡這種騎馬方式,直盯著裙風光,根本無於狩獵。

這種騎馬方式立刻造流行,宮廷中的貴婦人紛紛開始模仿。

是有個令人傷腦筋的問題,那就是這個時代的女還不流行穿內褲,有時風一吹,將裙子吹蓬蓬的,讓別人了不該的方。

因此,女開始穿在當時還是男專的襯褲,不久襯褲在宮廷裡流行。

另一方面,被奪走偷窺快感的男們,坦白說並不喜歡襯褲。

對於穿四角內褲的是與非,宮廷內展開了長達一個月的口舌辯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情人節——贈袖傳達愛意目录+书签扇語——中世紀女性的心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