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絲.伯坦——王后的御用設計師

瑪麗王的一是從洋裝樣本開始,每從樣本中選擇當日穿的幾款服飾。

有早瑪麗王不知何選擇設計師蘿絲.伯坦幫帶來的洋裝,在猶豫不決的時候,丈夫路易十六現,拿一件說:「喔!這是跳蚤的顏色耶!」由於路易十六的比喻很恰當,於是立刻在巴黎時尚界流行來。

認為路易十六時代領導時尚風潮的是瑪麗王,實帶領時尚風潮的幕後推手是蘿絲.伯坦。

蘿絲.伯坦是個有生意頭腦的服裝設計師,無論哪一位貴婦人何的請託,瑪麗王相同款式的衣服絕對不會立刻就做,必定讓王先帶領時尚風潮。

蘿絲.伯坦的才華讓為歐洲時尚的名人,是王的御設計師,王為模特兒設計的服飾,引領了全歐洲的流行時尚風潮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葛拉斯——從皮革工業到香水之都目录+书签文化之階——大學的萌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