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師梅林——亞瑟王的參謀

五世紀左右,英國威爾斯的卡馬爾森街,有位名叫梅林的魔法師。他與生俱來的魔力,將人變動物。由於他的魔法實在太不思議,所人們便謠傳他是惡魔子。

魔法師梅林所擁有的魔法讓他為亞瑟王父親尤瑟班德拉根的智囊,了亞瑟王時代,梅林更是協助亞瑟王打贏許戰役。在亞瑟王種種的傳說故中,便記載了許有關梅林何利魔法擊退敵人的蹟。

在威爾斯的南格拉摩根郡有個巴島,果將耳朵貼近島的岩石,便會聽見鐵鎚敲打、鑄造金屬,及火爐燃燒等等的聲音。

傳說中,梅林在英國各建造防護壁,所命令巴島的妖精黃銅製造建築材料。梅林施魔咒讓妖精們日繼夜的工,除非他的允許,否則這個魔咒不會消失。

即使此,梅林還是無法逃過愛情的魔法。梅林迷了一位麗的女子,在女子不斷請託,梅林開始教魔法。某這位麗女子薇薇安,趁著梅林睡著時將他綁在一棵樹。因為此,巴島憐的妖精就永遠無法脫離梅林的魔咒,現在依不斷的在島勞動著。島石壁傳的聲音,就是妖精們辛勤工的聲音。

你會梅林被拘禁的那棵樹,實那棵樹現在依矗立在威爾斯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與惡魔交涉的人  哲人石——點石能成金目录+书签聖殿騎士——唯一知道寶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