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殿騎士——唯一知道寶藏的人

一八八五年,有位名叫貝宏傑.索尼耶的教士,來法國南部庇牛斯山麓漢尼堡附近的村莊。

有一,索尼耶在修理教會的祭壇時,移動了祭壇的石柱,在石柱的空洞中發現了兩張羊皮紙,面寫滿了拉丁文與法文。

仔細面寫著「這些寶藏是譚果柏二世錫安的東西」,譚果柏二世是七世紀梅洛文加王朝的法蘭克國王。索尼耶對此相當感興趣,便請教了一些解碼專後,即前往巴黎。他拜訪了詩人馬拉、曲德布西等人,不知這些人提供了索尼耶什麼情報,不久後貝宏傑.索尼耶了十分富裕的富翁。

現代國歷史專亨利.林肯為了製播「耶路撒冷的秘密寶藏」節目,拜訪漢尼堡幾次。

林肯知索尼耶秘密文件的解讀方法,一般推測林肯是從某個秘密組織暗示。那個秘密組織就是中世紀庇牛斯山中歃血為盟的「錫安修院」騎士團,依照林肯的調查,錫安修院裡有鍊金術士尼樂.勒梅、畫達文西、發明牛頓、雨果、曲德布西等。索尼耶曾在巴黎會見德布西,因從他身解讀機密文件的關鍵吧?

林肯說錫安修院是聖殿騎士團的核組織,一一一八年,一次十字軍東征從異教徒手中奪回聖耶路撒冷後,有個叫德.帕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師梅林——亞瑟王的參謀目录+书签夢魔——沉睡中的惡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