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魔——沉睡中的惡魔

你知夢魔嗎?Incubus就是男夢魔,Succubus就是女夢魔,他們各在睡夢中誘惑異、逼迫他們與其發生行為,所被稱為一種惡魔。

數主教會的人,像聖奧古斯丁教宗英諾森八世,主張人、魔實際是有體關係,但是即使人魔結合無法產後代。

是男夢魔趁睡夢中偷取了男人的精產生的孩,生父底該算是男夢魔還是精的主人,了眾人討論的焦點,針對這一點,聖湯瑪斯的說法是,真正的生父不是男夢魔,是精主人。

根據一本書的記載,有個波拉尼亞十歲少女述,「己曾經惡魔生兩個孩,現在肚子裡懷有三個寶貝。」少女最後遭火刑處死。但根據法官的證實,那少女根本就是個處女。

有人曾寫過某個修院有關夢魔的趣:某個修院每當晚餐後,有位修女便會將房門鎖,關在己的房間內,住在隔壁房間的修女聽房裡傳來竊竊語的聲音。接著又聽咯吱咯吱的床聲及吟聲,似情侶享受魚水歡的聲音。因此修女便向密告,修院長於是徹底搜查那位修女的房間,但卻找不任何蛛絲馬跡。告狀的修女不願擅罷休,於是在牆打了一個洞,觀察隔壁房間內的動靜。

不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聖殿騎士——唯一知道寶藏的人目录+书签魔女愛莉絲——幾任丈夫離奇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