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地獄——修道院的墮落

寶安生於一六○七年,的父母在年幼時相繼世,了孤兒的住在魯安的叔叔,由叔叔嬸嬸兩人撫養,一六二六年叔叔將送方濟會的魯維修院。

一六二八年這個修院由貝卡爾神父接任,他的種種行為更加敗壞了修院的風紀,甚至傳猥褻件。復活節時,貝卡爾神父趁著寶安在懺悔室告解際,對寶安甜言蜜語並與發生了關係。後,貝卡爾神父便經常求寶安發生關係。

後來,寶安懷了貝卡爾神父的孩,修院的修女懷孕是件墮落的情。

但是貝卡爾神父彷彿將壓抑的慾望一口氣爆發來似的,除了寶安外其他的修女們一一被他拉進慾望的獄深淵。

在寶安的告白中提,一週一、二次,了半夜十一點左右,一定會「信魔者的夜半集會」(sabbat)。席的人是貝卡爾神父、助理神父,及三、四人的修女與少數信徒,最後必定有半人半獸的惡魔降臨。

「信魔者的夜半集會」會場的儀式稱為「黑彌撒」(不同於一般的彌撒),儀式結束後就是餐會,通常餐會吃的是火烤人。餐會結束後,席餐會的部分人,各選擇己喜歡的女子舉行派對。

魯維修院說是個慾望獄,一六二八一六四二年的十五年間,不僅濫「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永遠詛咒你們——神父的淫亂之罪目录+书签與魔鬼交易——千金小姐與神父的醜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