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魔鬼交易——千金小姐與神父的醜聞

馬德琳.德.曼生於十六世紀法國馬賽的某個貴族庭,為了接受適合貴族千金的教育,被送烏爾蘇拉會修院,接受了兩年的貴族教育後,才被允許回馬賽的老。

在修院負責督導馬德琳的高福迪神父一來馬賽,高福迪神父正值三十四歲的青壯期,與馬賽方的名門望族時有往來,憑藉著他的才氣與相貌,立刻受當女們的歡迎。

十四歲的馬德琳感受他的男魅力,某當人不在時,高福迪兩人共處一室長達一個時,母親聽這件後,非常驚訝的向馬德琳求證,馬德琳回母親一句話:「神父是奪走了我最重的薔薇。」這句話還真令人百思不解,麼意義深長的一句話。

總,修院院長質問高福迪神父與馬德琳二人共處一室會招惹少閒言閒語。

是一六○七年馬德琳在修院懺悔的時候,坦白己高福迪神父發生體關係,從那個時候開始,就被惡魔的幻覺所困,病情愈加嚴重。

一六一○年復活節的時候,集合了修院主的神父們審問高福迪神父,底對馬德琳做了什麼,但是他卻說己沒有對馬德琳做任何不軌的情。

一六一一年二月,艾克斯的高等法院將這個案件由古拉.德.維法官來審理,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性地獄——修道院的墮落目录+书签魔女的告白——絞刑伺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