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的告白——絞刑伺候

蘇格蘭的伊莎貝爾.高戴是個充滿魅力的紅髮女孩,是個農夫妻。一六六二年四月十三日,突向人告白己是個魔女。

於是被送進法院接受審問,沒有受任何拷問,在長篇論的描述己的魔女經驗後,被宣判有罪並處絞刑。

殘存的判決書中記載最詳細、最詭異的「魔女告白」,在今日依舊引眾人的議論。

伊莎貝爾在當時是少數會讀會寫的聰明農民,一六四七年某一,無來由某個男子發生不倫戀,皮膚黝黑、毛髮濃密的高男子,比一般平凡老百姓,這名男子的個人魅力深深吸引著。

某個夜晚,男子突在教會對伊莎貝爾坦承己是「惡魔」,希望伊莎貝爾為己的女人,伊莎貝爾被他突其來的告白所震攝住了,一瞬間整個人像是失了神般,不由主的答應了。

有夢境般,當場立刻舉行了伊莎貝爾的魔女入團儀式,的魔女稱號為「珍娜」,惡魔在的肩咬了一口,將吸來的血吐在身,伊莎貝爾將一隻手貼在額頭,另一隻手貼在腳踝,誓言服從惡魔,便結束了入團儀式。不久後,伊莎貝爾變身為魔女珍娜,日繼夜的跟惡魔學習魔法,一段時間後,魔女珍娜與其他同伴開始活躍於暗夜中。

至於為何突向世人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與魔鬼交易——千金小姐與神父的醜聞目录+书签魔神之巢——十六世紀最有名的魔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