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神之巢——十六世紀最有名的魔法師

十六世紀魔法師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日耳曼哲學阿格帕.馮.內特斯海姆,他從過醫生、外官、軍人、科學等各種職業,另外對鍊金術、占星術感興趣。

眾人謠傳阿格帕的住宅就是魔神巢,他則對此謠傳感沾沾喜,因為減少附近鄰居的干擾。

傳說有一位年輕人住在阿格帕中,某次受蠱惑偷偷潛入阿格帕的書房。他在阿格帕的書房找黑魔法的書,後開始閱讀著呼叫惡魔的咒文。於是魔神突現身,一直瞪著年輕人,年輕人因為過度恐懼不停的顫抖著,被激怒的魔神手將他殺死。

為了不讓人疑是阿格帕殺了那個年輕人,於是他一個妙計。他命令魔神將屍體運市場,後兩人在廣場手牽手走著,走了幾圈後惡魔就放手讓屍體倒在。

魔神按照阿格帕的指示執行,所市場的人認為年輕人是因為突臟麻痺死亡,誰沒對死因疑。

阿格帕還擁有魔法眼鏡,無論過或未來,再遠的方透過魔法鏡來透視。某來訪的沙雷伯爵,窺了這個透視眼鏡,他他的初戀情人傑拉婷因為伯爵不在身邊,寂寞的哭泣著,此光景的沙雷伯爵不禁訝異。

另外,有隻黑犬陪伴著阿格帕一生,其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女的告白——絞刑伺候目录+书签用處女的血泡澡——伯爵夫人返老還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