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廖斯特羅伯爵——史上最大的騙子

卡廖斯特羅伯爵一七四三年生於西西島,是個貧困的鞋店子。十八世紀涉足歐洲社界,身邊圍繞著不少王公貴族的卡廖斯特羅伯爵,實是史最的騙子。

卡廖斯特羅伯爵十八歲那年,就是一七六一年,涉及了一宗殺人案,於是被流放國。在他流放期間,他學會了巫術、鍊金術、占星術等學問,發明了奇特的「返老還童藥」,他就靠著賣藥過活。

一七六八年,卡廖斯特羅伯爵突現身羅馬,與名為唐娜.羅倫莎的女結婚。婚後他們靠著幫人占卜運勢、做些降靈法旅行歐洲。卡廖斯特羅缺錢的時候,甚至設人計賣妻。

無論何,在漫長的旅行中,「卡廖斯特羅伯爵」的名聲漸漸打開知名度,信仰者增加了。

在英國加入共濟會的卡廖斯特羅伯爵,更加提升了己的身分位。一七八五年,卡廖斯特羅伯爵在巴黎購豪宅,行組織了共濟會。夫妻二人穿著華麗的祭司服,舉行莊嚴肅穆的儀式與晚宴,迎接巴黎的貴族。卡廖斯特羅正確預言了瑪麗王會生個男孩,因聲名噪。

但是,在巴黎功不久後,卡廖斯特羅又再度捲入赫赫有名的瑪麗王「首飾件」,於是與妻子倆人被關在巴士底監獄。結果因為沒有確實的證據,便被無罪釋放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用處女的血泡澡——伯爵夫人返老還童目录+书签薔薇十字會——創始者不可思議的一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