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薇十字會——創始者不可思議的一生

薔薇十字會為一秘密結社的組織,現今仍於世界各傳達著超古代的神秘主義,實踐著「神的計畫」。

但是,應該隱藏於歷史舞台背後的他們,曾經揭開神秘面紗,讓世人他們的真面目,那就是十七世紀初期,曾發行了三本有關薔薇十字會的著,者、發行人不明的三本著,讓薔薇十字會謎的歷史,一瞬間公諸於世。

其中記載了日耳曼貴族克斯夫.馬透斯一生的故,這個人就是薔薇十字會的創始者。

一三七八年,他生於日耳曼的貧窮貴族庭,很的時候就失了雙親,幼年時期在修院生活,十六歲時為了增廣見聞東方旅行。

來了馬士革的時候,馬透斯對於圖所沒有記載的馬士革這個市感相當奇。這個謎樣的市位於阿拉伯,這裡充滿了猶太卡巴拉神秘思,與鍊金術有關的神秘主義者經常聚集於此。

他在馬士革學習神秘知識,三年後前往摩洛哥的菲茲,在這裡學習了各式各樣的神秘宗教知識,他在學了古代亞特蘭提斯來的所有知識後,抱持著改革世界的願望回了日耳曼。

但是,當時的世界還未接受他傳達偉理念的抱負,因此他行建修院,取名為聖靈,在那裡過著簡樸的研究生活。不久後,有少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卡廖斯特羅伯爵——史上最大的騙子目录+书签聖日耳曼伯爵——史上最神秘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