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日耳曼伯爵——史上最神秘的人

十六至十八世紀的歐洲,有名的鍊金術士有幾個人,其中最有名的恐怕就是聖日耳曼伯爵了吧!他被喻為世界史最神秘的人,他的一生充滿謎團,直今依還有人相信他還活著。

聖日耳曼伯爵曾說了許不合情理的話,路易十五時代巴黎社界的人唬團團轉。例他說己在兩百年前是西班牙國王斐迪南五世的臣,果對方不相信,據說他就會從懷裡拿當時的秘密文件來證明。

不僅此,他的人生經驗談還追溯更早、更古老的聖經時代,聖日耳曼伯爵甚至言不慚的說他耶穌、示巴女王熟識,還說亞歷山帝入侵巴比倫城時他在場。

這麼說來聖日耳曼伯爵來法國已經幾年了,卻沒有人過他餐的樣子,於是人們開始流傳聖日耳曼伯爵擁有長生不老的靈藥。

聖日耳曼伯爵非常博學聞,會說國語文。除了鍊金術外,他還會染色及染皮革的技術,據說很當時還未發達的技術,他已經會了。

聖日耳曼伯爵於一七八四年二月世,死因據傳是風濕病躁鬱症。但是一七八九年法國革命前,瑪麗王收寄件者名為聖日耳曼伯爵的一封信,這個時候他應該早就死了,卻……。

那封信裡寫著:「這是最後的警告,為了順應民眾的求、安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薔薇十字會——創始者不可思議的一生目录+书签約翰.笛——著名的降靈師